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山东桃树苗培植15063290888_供应产品_临沂市河东区金诚苗木繁育基地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市河东区金诚苗木繁育基地

果树苗:梨苗 、桃苗 、苹果苗、板栗苗、樱桃、柿子苗、山楂苗、板栗苗等.另供木瓜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桃树苗培植15063290888
山东桃树苗培植1506329088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1山东桃树苗培植15063290888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27 14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新定植苗在1~2年内必须注重肥水管理,以促进苗木生长,但一定要薄肥勤施。幼龄树,可以在春夏苗木生长季节插种些疏菜等,利于提高土壤活力,改变土质,但绝不可种植高杆作物。

薄肥勤施,前促后控。3—6月施肥10次左右,施尿素50 g/株加粪水;6月底至7月,用磷酸二氢钾50 g/株施3次,促枝条成熟及花芽分化,幼苗期一定要重视肥水管理才能尽快抽枝、发叶、成形。禁施碳铵作追肥,碳铵是碱性肥,易使土壤碱化,桃树根在碱性土中无法吸收微量元素,造成缺铁、镁等症。果树进入结果期后,肥水要求比较严格,应及时施肥、排水及灌溉等。萌芽肥于2月中下旬施,占全年施肥量的10%,以速效肥+清水灌溉,如花芽饱满,可只灌水。壮果肥于4月下旬至5月上中旬施,占全年量的30%,应注意施硫酸钾型复合肥。采果肥于6—9月施,占全年量的60%,以氮、磷、钾三素配合施,这是全年最重要施肥。根外施肥:花前后喷丰产素稳花稳果,套袋前追肥,喷生长调节剂以抑制枝梢生长,促进花芽分化。黄桃果树对水分的要求十分严格,必须开好排水沟,防积水。果实膨大期需水量大,如遇高温干旱,必须及时抗旱灌溉,夏季灌水时间最好是傍晚或清晨[3-4]。


整形修剪
桃树具有干性弱、萌芽率高、成枝力强的特点,因而形成树冠快,结果早,但衰老亦快。因此,在整形上应尽快成形,缩短营养生长期。树形以自然开心形为主,50~60 cm定干,选留3~4个方位好的副梢作主干,侧枝培育10个左右,开张角度60~70°。幼树宜轻剪,盛果期宜重剪。修剪分夏季修剪和冬季修剪。夏季修剪时间为4—6月,主要以整形为主,尽快扩大树冠,培养牢固骨架,主要有抹芽、降萌、扭梢、拉枝等;冬季修剪时间11月下旬至12月,以夏季修剪为主,后者为辅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