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金秋红蜜桃苗,秋彤桃苗,占地大桃苗15063290888_供应产品_临沂市河东区金诚苗木繁育基地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市河东区金诚苗木繁育基地

果树苗:梨苗 、桃苗 、苹果苗、板栗苗、樱桃、柿子苗、山楂苗、板栗苗等.另供木瓜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金秋红蜜桃苗,秋彤桃苗,占地大桃苗15063290888
金秋红蜜桃苗,秋彤桃苗,占地大桃苗15063290888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3金秋红蜜桃苗,秋彤桃苗,占地大桃苗15063290888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8-30 10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金秋红蜜是晚熟优良桃品种,平均单果重 285 g,最大果重 600 g。该品种着色好,糖度高,品质优,耐贮,商品性好,丰产稳产,果实发育期 175 d,山东临沂地区在 9 月底至 10 月中旬成熟,比冬桃早熟约 15 d。抗褐腐病、疮痂病和细菌性穿孔病,抗寒,耐旱。


晚熟桃新品种金秋红蜜的生长状况良好,呈现半张开的形态,树型紧凑。树枝在生长 1 年后变为红褐色,枝条生长粗壮,节间间距小,一般节间的平均长度为 1.8 cm。叶片长度约为16.0 cm,度为 4.3 cm,叶柄的长度一般在 1 cm左右。叶披针形,叶尖渐尖,叶基楔形,叶缘粗锯齿状,叶面平滑[1-2]。该桃树品种的叶子在生长初期为棕绿色,成熟后叶片就变为绿色。叶脉中密,叶腺肾形,蜜腺一般 2~4 个。花芽中大,囊状,顶端钝尖,半离生,茸毛少[3-4]。花为大型,粉红色,雌雄蕊健全,花粉量多。

成熟期7月下旬,果实发育期110天。果实经济性状:果形端正,果顶微凹,缝合线较对称。果皮底色白净,阳面着鲜艳的玫瑰红色,十分美观。果形大,平均单果重256克,大果430克以上。果肉乳白色,可溶性固溶物含量14%以上,品质优良。SH肉质,久不变软,耐贮运。结果特性:花粉丰富,自花结果,丰产。树势中庸,易坐果,好管理。营养丰富,是居家必备,老少皆宜的一种好桃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